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院线电影《特别追踪》即墨取景拍摄

来源:青岛都市网| 2017/10/23 14:29:38|

  院线电影《特别追踪》于10月22日在青岛即墨隆重举行开机仪式,该片由知名演员周浩东、牛宝军、李宜儒主演,田水泉编剧,青年导演王啟蘅执导。

 

  此次电影拍摄得到了青岛联合假日国际旅行社、即墨古城景区、青瓦台汤泉酒店等单位及景区的大力支持以示特别鸣谢,电影也将在这些地方进行取景拍摄。

 

  电影《特别追踪》讲述了酒店老板贾有道(牛宝军饰)拖欠银行贷款及各种债务3000多万元,法院判决后仍然拒不执行,将酒店营业收入等资产转移至热恋女友、酒店经理姚晶晶(李宜儒饰)名下。谁料姚晶晶利用贾有道的恋情和信任,设置了一个更大的陷阱…法官雷明(周浩东饰)带领执行团队顺藤摸瓜,发现贾有道有故意藏匿、转移财产的行为,对其采取了布控及司法拘留等强制措施。最终,贾有道因犯“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罪”、姚晶晶因犯诈骗罪,均被追究了刑事责任,得到了应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