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娱乐 > 音乐 > 正文

不可错过的狂欢盛宴,魔都下半年最强音乐节来袭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18/9/3 9:18:48|

    8月28日,MIA音乐节媒体发布会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盛大举行,作为国际知名的音乐节IP,MIA公布了其顶尖的lineup阵容,囊括KSHMR(K神),DON DIABLO(大菠萝),KYGO(开狗),ZOMBOY等近十位重磅百大DJ嘉宾。发布会上,世界知名制作团队分享了MIA音乐节幕后经验,宣布此次MIA“探索真我”(DISCOVERY AWAITS YOU)的精神内核。

    你听说过ALOK/KSHMR/KYGO/NERVO/HEADHUNTERZ/EPTIC/ZOMBOY这些世界顶尖的DJ吗?

    之前MIA音乐节曾在官方微博发布了10张带有嘉宾剪影和名字首字母的悬念海报,这些世界知名的重磅嘉宾就被屡屡猜测是否会出现在MIA的舞台上。今天的发布会上,这些大咖们一一被证实将会来到MIA现场!阵容实在太强大了!

    有时候我们会羡慕国外的音乐节,他们总能请来很多大咖。但是这次在国内,也有这样一个机会,在为期两天的MIA音乐节舞台上看到这些大佬们,甚至还有更强阵容的卡司!这一匹突如其来震惊上海音乐节圈的“黑马”,到底什么来头呢?

    MIA音乐节首度来华  10月13-14日登陆上海

    MIA Music Festival (MIA音乐节)不仅是一场全球乐迷关注的焦点狂欢盛宴,更是一次人生必须经历的难忘体验。秉承“ For _disibledevent="height:330px; width:600p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