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狐妖小红娘》新专辑上线酷狗首发好评如潮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19/8/5 19:12:24|

7月31日,来自巨头国漫《狐妖小红娘》的动画原声大碟王权篇《轮转》重磅上线酷狗音乐。专辑包含了18首经典插曲,将《狐妖小红娘·王权篇》中“万水千山,我陪你看”的旷世爱情完美唱诉!

 

《狐妖小红娘》系列作品可以说是当今国漫中的佼佼者,凭借其精良的画风和感人的剧情,光速圈粉,收割了一大波好评。在《狐妖小红娘·王权篇》中,身为兵人的王权富贵与小妖怪清瞳青涩生动的爱情直击无数观众内心,这场“万剑穿心终不悔,相视一笑轻王权”的人妖之恋,可谓轰炸全网泪腺,感动连连。

 

本次,《狐妖小红娘·王权篇》的动画原声大碟《轮转》重磅上线酷狗,用音乐将王权富贵与清瞳的爱情再度呈现在大众面前。专辑共收录了18首经典插曲,将观众拉回那个浩浩荡荡的凄美故事中,引发高度的情感共鸣,让人无法自拔。

 

其中,来自呦猫UNEKO演绎的片头曲《梦回还》可谓撩动人心,呦猫UNEKO清亮的嗓音配上唯美曲风,一句“持有一半的梦尚未回还/愿今生将你的心头填满”便将二人的爱情故事完美唱诉。

 

而由林和夜献唱的插曲《此彼绘卷》亦是人气爆棚,上线秒收割3万+好评!歌曲中的“此”、“彼”分别代表了清瞳、王权富贵,而“绘卷”则是清瞳为王权富贵绘制的一幅幅美好风景图画,表达了她对王权无怨无悔的情感。歌词的视角也在清瞳和王权富贵相互转换,在林和夜澄澈的歌声中,将初期各自内心深处善意的自卑、孤独和迷茫,到渐渐选择了勇敢带对方离开黑暗的期愿,一一唱诉,让听众深深地感受到这段坎坷坚定的情意。

 

7月31日,《狐妖小红娘·王权篇》的动画原声大碟《轮转》已隆重登陆酷狗音乐。事不宜迟,让我们一起聆听,用音乐交织而成的这段绝美之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