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古装动作玄幻电影《钟馗降魔》杀青

来源:上海都市网| 2020/10/30 19:35:50|

2020年10月,由河南光澜文化出品,导演王凯、杨海艇联合执导,演员安琥、韩非儿、骆达华、邱雨铄、曹禹澄、陈颢文、蒋松廷、郑梓婷、许占伟、李子甜、王喆等主演的古装动作玄幻电影《钟馗降魔》在横店杀青。

电影主要以少年时期的钟馗作为故事设定线,讲述他降妖除魔的故事;也讲述了他与初恋和真爱之间的两段感情。在河阳村长大的钟馗外出收伏狐妖,归来时恋人芊芊及乡亲们却遭人杀害。钟馗因爱下山,找寻线索,下山后遇到了琉璃公主。同时山下的陵都城中又出现了狼妖和狐妖,钟馗又因爱担起拯救苍生的责任。

演员安琥在片中饰演钟馗,演员韩非儿在片中饰演刁蛮可爱的琉璃公主;2000出生于上海市的中国内地女演员李子甜在片中饰演八卦活泼的小凤妹;演员王喆在片中反串饰演千年夜叉姥姥。

该片以家喻户晓的钟馗为主角,但除了与同类型的影片中一样展现钟馗斩妖除魔的情节外,还展现了他的感情生活;题材新颖,故事离奇曲折,颇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张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