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青年歌唱家石梅受邀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滑稽比赛 献压轴曲《中国天天向上》

来源:| 2021/5/12 17:12:05|

 2021年5月5号,有着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爱心大使等称号的著名青年歌唱家·音乐创作人石梅,参加了在深圳欢乐谷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滑稽比赛,石梅携新歌《中国天天向上》首次亮相舞台,大气磅礴的音乐旋律,成为此次闭幕式的压轴作品及亮点之一!为此次比赛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比赛首次将全国魔术比赛与全国滑稽比赛合并举办,由中国文联、中国杂协主办,中国文联杂技艺术中心、广东省文联、深圳市文联、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公司联合承办。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协主席边发吉,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唐延海,中国文联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鸿卫,中国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冀彦伟,《中国艺术报》总编辑康伟,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副主任苗宏,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副主任董涛等中国文联、中国杂协相关单位领导与嘉宾,广东省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王晓,广东省文联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吴华钦,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以环,深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瑞琦等广东省及深圳市相关单位领导,姚军、李珂晖、岳峰等华侨城集团、华侨城欢乐谷集团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杂技、魔术、滑稽界的嘉宾出席活动。

 

  石梅称此次为活动受邀嘉宾在闭幕式献唱深感荣幸,并介绍歌曲《中国天天向上》是由石梅亲自词曲为迎接建党百周年专门创作的,以简约的词曲风格,讴歌了我们党从诞生到新中国成立、实行改革开放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和国家发展发生的重大历史性变革、中国人的坚强自信和精气神,憧憬着祖国发展日新月异天天向上的美好未来,融入了新一代青年歌手、新文艺群体人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更表达了其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文艺工作者对党的一片深情,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谨以此歌向党献礼,以表达对党的敬仰之情。

  据悉《中国天天向上》MV,近日在北京市副中心通州区最美丽的大运河畔进行了拍摄,并接受了爱奇艺视频,优酷视频,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网易视频,凤凰视频,百度视频,头条视频,56视频,新浪网,央视网等十多家主流媒体的专访,画面的唯美大气及优秀的题材让石梅再次荣登各大媒体首页大焦点图推荐,三天阅读播放量达30多万次,体现了广大读者的共鸣,及对建党百年的衷心祝福,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愿!石梅接受采访并称: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非常自豪非常高兴,看到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让我更深刻的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做为中华儿女,作为词曲唱作人,我必须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音乐作品,来展现《中国天天向上》,来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