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中日混血美食:一帆章鱼小丸子融入本土文化开创小吃传奇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18/3/27 20:03:42|

  中日混血美食:“一帆章鱼小丸子”融入本土文化开创小吃传奇。作为日本最受欢迎的一道小吃、美食,章鱼小丸子在中国大陆也有无数的拥趸。章鱼小丸子以其弹嫩爽滑的口感,颇受广大食客们喜爱,可以说是老少皆宜。正因如此,大陆许多餐饮美食店看到了章鱼小丸子的市场,纷纷引进了相关的制作技术。不过,真正能够把日氏章鱼小丸子的精髓传承下来,同时又能巧妙加入中国元素,做到中西合璧、更能迎合中国食客胃口的,恐怕只有“一帆章鱼小丸子”了。

QQ截图20161212152203.jpg

  纵观国内众多把章鱼小丸子推向市场的餐饮及美食店,最吸引食客且被食客们津津乐道的无疑会是“一帆章鱼小丸子"。一帆章鱼小丸子由武汉阿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研发,在沿袭了日氏章鱼小丸子的制作方法和技术精髓的基础上,又融合了中式美食的一些特色,使章鱼小丸子在口感上更符合中国人的口味。也正因如此,一帆章鱼小丸子才格外受欢迎。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一帆章鱼小丸子的火爆,也是借了章鱼小丸子在中国大陆异常受欢迎的东风。章鱼小丸子的做法相当讲究,且一定要选择最新鲜的章鱼,然后用纯熟的手法将新鲜章鱼切成颗粒状,待一只新鲜的章鱼被分化成数个精致的颗粒后,再用特制的章鱼粉来调制放入章鱼炉内,每一个炉内放入一个章鱼颗粒,然后就是有序的下入各种辅料,包括卷心果、洋葱丁,接下来是正式的美食成型过程。期间需要用熟练的手法来翻动小丸子,还需要加入各种酱料,一帆章鱼小丸子研制了一种特殊的酱料,再配合沙拉酱、海苔丝、深海鲣鱼片,保证小丸子的口感更鲜美,而且外酥里嫩,章鱼肉嚼起来也是Q弹爽滑,老少皆宜。这样制作工艺复杂且讲究的美食,当然让无数食客垂涎欲滴。

  一帆章鱼小丸子俨然已经成为了独具风格的一种中西合璧的美食,而且取得了非常可喜的发展。目前,一帆章鱼小丸子在大陆已经开了多家分店,包括世界城光谷步行街,以及武汉户部巷,恩施店以及安徽店',江汉路部行街店等等。每一家店都吸引当地无数喜欢章鱼小丸子的食客。

  中日混血美食:一帆章鱼小丸子融入本土文化开创小吃传奇。值得一提的是,一帆章鱼小丸子不仅满足了广大食客们的口福之欲,更让一众有识之士走上了成功之路。由于看到了章鱼小丸子的市场前景,再加上看到了一帆章鱼小丸子的火爆情况和良好口碑,好多想要通过美食创业的年轻人纷纷选择加盟一帆章鱼小丸子。并在总公司的全力支持与配合下实现了人生当中的一次跨越,收获的不仅仅是越来越多的财富,还有广大食客们的交口称赞和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