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验遇江南探湖记,湖州3天2晚验客活动落下帷幕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19/12/3 10:41:35|

 

    11月20-22日,由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同程旅游共同举办的“验遇江南探湖记”2019湖州验客大赛活动落下帷幕。由线上招募的航拍验客、手绘验客、视频验客和图文摄影验客等多名达人共同组成了此次的验客团队。他们经过3天2晚的湖州太湖沿线游实地体验,通过线上分享相结合,为大众展示不一样的湖州太湖沿线美景美食。

 

    此次活动,验客达人体验的目的地主要以湖州太湖沿线为主,包含了众多电视拍摄取景地的湖州影视城、有着神话故事传说的湖州法华寺、来湖州必打卡的南太湖度假区、亲子最佳去处的龙之梦动物园、老少皆喜欢的法国浪漫风情的歌舞盛宴-龙之梦演艺秀、奢华的六星级钻石酒店、梦里水乡南浔古镇、冬天最佳搭档的月亮温泉等景区,以及当地有名的特色小吃—周生记、非物质文化遗产南浔荻港渔庄陈家菜—徐缘府等,美食美景尽在此行中。

 

湖州影视城——同程手绘验客 小泥巴的水色世界

    据悉,活动结束后,拥有百万粉丝的知名验客达人“浪毛线Joe”对湖州太湖沿线的美食美景赞不绝口,他表示湖州太湖沿线的旅游资源丰富,非常适合休闲度假,如果有时间,还要再来一次,他也将用他的镜头来记录下这里的美食美景,从而分享给广大网友,希望更多人来湖州太湖沿线游玩,感受这里的休闲与美好。

 

    同程验客突破以往传统直白的旅游场景宣传,通过主题体验活动,用粉丝经济带动旅游经济,为湖州太湖沿线旅游纪录留影,图片展示等多角度、全方位展现湖州太湖沿线的自然人文风光。

    未来两周内,验客达人们还将输出湖州太湖沿线旅游相关的游记攻略、手绘图片、宣传视频、创意短视频、摄影照片等,为有需求的游客提供旅游向导,让更多不了解这里的人认识这里,引导他们去这里游玩,进一步扩大湖州太湖沿线旅游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