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听说广汽Acura RDX A-Spec版要来了,它是什么来头?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20/9/1 10:11:00|

      在这个汽车多元化的时代中,豪华体验与运动性能的碰撞不再是矛盾,而人们也愈发地愿意去接受一些代表着个性化的产物,并拥抱这个美好的时代。

      众所周知,Acura是起源于北美的日系运动豪华汽车品牌,对于他们而言,“豪华”与“运动”本就是骨子里所传递出的标签。在2018年发布的广汽Acura RDX便是一款代表着品牌前瞻性、科技化的豪华中型SUV车型,而品牌口号“精确 不凡”也刚好诠释了这台车独有的风格。随着车型的逐渐升温,一款名为广汽Acura RDX A-Spec版的车型开始展露头角,那么这“A-Spec”,到底代表着什么?又有着哪样的来头?

      在许多热爱汽车、对汽车文化感兴趣人们的认知中,不少车型都具有所谓的“特别版本”,而广汽Acura RDX A-Spec版便可算作是其中之一。那么,既然说到“A-Spec”,不少人对于它依旧会感到少许的陌生。实际上,A-Spec代表着“Acura Specical”,它的出现证明着北美日系运动豪华品牌Acura对于更高阶运动化设计的展现,同样更是对年轻一代消费者,接受汽车文化熏陶时的一种“精准打击”。

      对于一家起源于北美的日系豪华品牌而言,Acura一直以来传递给车迷、爱好者一种性能与精致化同在的感觉,品牌车型设计师更是深喑其中之奥秘。因此“Acura Specical精神”率先以外观区别化的方式呈现,在风靡海外的“四驱之王”与同级黑科技加身的Acura RDX车型身上,找到了更加纯粹的表达,这也是广汽Acura RDX A-Spec版即将推向市场上,并有着“轰动性实力”的重要原因。

      为了满足年轻层级消费者对于汽车驾驶、运动性能的无尽追求,A-Spec版本明显有了更深层次的煽动性甚至是号召力。它不仅通过整合超高科技打造而来,更能够凭借风格化外观运动氛围的提升以及驾控精确感的耐心调校给予驾驶者、使用者一种全新的感官和体验。总而言之,广汽Acura RDX A-Spec版车型的到来必将会引发一场豪华、性能并存的“轩然大波”。

      既然已经解读完了这“A-Spec”的理念,那么接下来该为大家解读“A-Spec版本由何而来?”这第二个问号了。众所周知,在Acura品牌之中车迷们最能想到并将其视为“神物”的车型便是早年间的NSX与与近些年的全新NSX超级跑车了。全新的广汽Acura RDX A-Spec版正是吸取了品牌早年间就格外看重的超跑车型运动化基因并与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设计理念相结合,打造而来的视觉精神化产物。正因“A-Spec”的出现诠释了Acura品牌最前沿的造车设计理念,更是对Acura全球品牌口号“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的全力解读!

      广汽Acura RDX A-Spec版通过融入专属的设计元素,实现外观内饰的全面化升级,并加强了精致视觉与热血操控的绝佳体验。而全新的特别版车型不仅如此,还全部承载了广汽Acura RDX,作为豪华中型SUV其独树一帜的品质实力。因此广汽Acura RDX A-Spec版的出现的的确确达到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

      与普通版本有别,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版在保留车型原有的2.0T+10AT以及第四代SH-AWD的动力总成基础上,还增加了挚热焰红、磨砂皓灰两个车身颜色,并在外观部分使用了极具性能美学的运动套件与熏黑处理方式,这尽显 A-Spec版本的运动化风情。在内饰方面,A-Spec版本同样推出新的配色方案,导航等科技化配置也得到升级,诸多元素的创新给了广汽Acura RDX车系注入了新的血液。

      终于,在豪华和运动这本就“相爱相杀”的命题背后,Acura找到了最平衡的解读方式。将精致感赋予运动细胞,重新覆盖在豪华科技的本质之中,广汽Acura RDX A-Spec版成功地解读了品牌精神文化,并且击败了人们对于矛盾理念的误解,刷新了汽车文化新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