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一绪寿喜烧上新草莓季主题活动,邀您一同欢庆新年

来源:上海都市网| 2023/1/16 16:22:49|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在这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里,和家人团聚在一起吃饭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品牌名“一绪”是一起、团结的意思,正如一绪寿喜烧的品牌口号:幸福就是一起大口吃肉,一绪希望大家相聚在一起,以美味食物为忙碌生活带来幸福感。兔年春节的脚步临近,一绪在这里祝大家兔年大吉、阖家欢乐。

过年来一绪大口吃肉,冬季限定草莓季主题活动正在进行中

一绪凭借超高品质和牛畅吃出圈,在竞争激烈的餐饮市场脱颖而出,收获诸多好评。其严选优质、M8-9高级别和牛,其和牛有丰富的大理石花纹,细嫩的口感,一盘肉接一盘肉下锅,大口吃肉超满足。

这个春节,来一绪过足草莓瘾。红彤彤的大草莓散发着浓郁的香气,品尝一口,入口水嫩多汁,果肉细腻。还有草莓灌浆曲奇挞、草莓奶冻、草莓泡芙、草莓马卡龙、草莓慕斯蛋糕、草莓大福等近十款草莓衍生产品,种类丰富,又好看又好吃。

除此之外,上海大部分门店还有超梦幻的“草莓巧克力喷泉”(长宁来福士、松江印象城、环球港、漕河泾、华润无草莓巧克力喷泉),粉色少女心满满,颜值口感俱佳,深受一绪顾客尤其是小朋友的喜欢。

疫情三年持续修炼内功,一绪对新的一年餐饮复苏持积极态度

据了解,其在2019年上海合生汇开出第一家门店,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一绪创办将近四年的时间,相当于是一家在疫情中成长起来的企业。

疫情三年加速了餐饮店的发展或者消亡,许多餐饮店都撑不住败下阵来,以关店结束。但也有少部分餐饮店在疫情中愈挫愈勇,一绪就是这少部分中的一个。从一绪的快速发展史就能看出来,作为一家新餐饮品牌,其创办次年首家合生汇门店便上榜2020年上海年度必吃榜单,还曾荣获2021年度美味不用等上海本地头牌奖、2021最佳新锐奖(世纪汇广场店)、2020上海美食攻略年度甄选最佳人气餐厅、2019年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最具潜力品牌等诸多奖项。这无疑是一个成功的餐饮案例。

目前,在美团上搜索一绪寿喜烧,以上海14家门店为例,合生汇店、长泰广场店、凯德晶萃店均上榜美团上海品质餐厅榜。

随着全国疫情管控已经放开一段时间,餐饮市场正在回暖,客流量在稳步回升。一绪的门店上海占比最多,其在圣诞节12月25日当天堂食高峰,多家门店都出现了排队的现象。

相信新的一年,餐饮市场总体会越来越好。一绪也会继续修炼内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用餐新体验和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