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尚德机构高调亮相“2018央视春晚”,力拔教育行业头筹

来源:| 2018/2/27 9:50:09|

     随着元宵节的到来, 2018年的春节也即将接近尾声。每年的春节,让人们津津乐道的就是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而今年,尚德机构高调亮相“2018央视春晚”,一举夺得央视春晚黄金时段广告位,大年三十与大家一起欢度春节,可谓为全国人民奉上了一场精神文化的饕餮盛宴。

     开行业先河,向全球华人传播尚德机构的文化内涵

     尚德机构的广告片时长为15秒,通过简单平实又直抵人心的几句广告语——“每个时代都会犒赏会学习的人/虽然收入很不错/我还坚持边学习边工作/在尚德机构学习自考本科/我相信/学习是一种信仰”,戳中了尚德机构的核心用户——城市职场人群的内心痛点,唤醒他们不断努力、提升自我价值的决心,从而达到宣传以自考培训为主的产品、传递企业文化内涵和价值观的传播目的。

     对于一家教育企业而言,能够开行业之先河、一举夺得“2018央视春晚”黄金时段广告位,无疑是自身规模与实力的最好证明。从1983年正式创办的央视“春晚”,在长达二十多年的用心经营下,为海内外华人观众奉献了一道又一道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除夕看春晚”更成为了全球华人的“新民俗”。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央视“春晚”的收视率超过了30%,收视份额更是高达78%,这意味着每年除夕夜将有全球数以亿计的观众守候在电视机前收看“春晚”。

     能在如此规模的“年度现象级节目”上崭露头角,对于树立尚德机构的品牌形象、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都大有裨益。另一方面,通过央视的平台让全国人民熟知尚德机构,也展现出尚德机构在教育行业中的“标杆作用”,对于促进尚德机构乃至全行业进一步提高业务品质,更好地为尚德机构的核心用户——广大职场人士提供优质的服务,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十四年砥砺前行 追求为“为用户创造价值”

     作为拥有14年发展历史的、全国知名的互联网教育企业,尚德机构在实现互联网全面转型的第三个年头,越发显露出勇于改变的决心和朝气蓬勃的姿态。

     从2017年6月份举办主题为“我们是光”的公司年会开始,到6月26日推出自己的首届产品日,再到7月10日在武汉召开“从成交到创造用户价值”的大会,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尚德机构的三场大会同指一个共同的主题,那就是——“为用户创造价值”。围绕这个核心点,尚德机构展开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提出了“用科技和人文重塑教育”的新使命以及“让每一个人都爱上学习,并从学习中受益”的新愿景。

     在团队建设方面,尚德机构组建了一支拥有BAT等一线互联网公司背景的研发团队,以及拥有211/985等名校背景的名师团队和业务能力行业领先的课程顾问团队。在人文精神的塑造上,尚德机构更是倾注了巨大的心血,向学员输出“四美三力”的价值观;所谓“四美”,就是四项美德,即进取、坚韧、开放、影响;“三力”指的是三项能力,即执行力、管理力和学习力。

     尚德机构希望通过科技和人文的加持,能够把学员塑造成为身心健康、学习能力强、人格完整的社会“新精英”,从而助力广大职场奋斗者通过提升个人能力,创造出更加美好的人生。

     对于尚德机构来说,“上春晚”无疑是这家企业的又一次改变与创新的尝试。纵观央视历届“春晚”,还没有教育品牌登上过春晚的平台,此次“上春晚”使尚德机构成为国内教育行业第一家登上这一黄金时段的企业,也是唯一的一家教育企业,它对于尚德机构乃至整个教育行业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搭上“春晚”的顺风车,一方面标志着尚德机构获得了主流权威媒体的认可,极大提升了尚德机构的品牌公信力;另一方面,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承载的是数以亿计中国人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其中也饱含着千千万万尚德机构学员对于美好未来的期待;广大学员的自信心以及荣誉感,也伴随着尚德机构在“春晚”的惊艳亮相,在新的一年中得到了更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