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贝乐英语学员频获KET卓越成绩 英语能力不惧欧盟标准考试

来源:| 2021/1/28 9:59:30|

在最新一次的KET考试中,贝乐英语北京大悦城培训中心的Elsa小朋友以140分(GradeA)的成绩顺利通过了这门火爆家长圈的等级考试!在对Elsa妈妈的专访过程中,更令我们的欣喜的是,这位英语能力优异的“别人家的孩子”所取得的成果,其实并非遥不可及!

“我家闺女,0英语基础的时候就到贝乐学了PK级别的课程,现在她完整跟随贝乐的体系已经学到了G3,在这个过程中,她一直都很喜欢贝乐的课程。贝乐的中外教老师真的都特别认真负责,他们不仅会把每次的课程通过各种情景模拟或是借助道具的方式,讲得趣味丛生。在孩子们表现良好的时候,他们还会自掏腰包去买些好吃的、好玩儿的作为奖励。无论是平日的英语知识教学,还是圣诞节、感恩节这样的特色主题课程,她都非常乐于去参加!对于年龄还小的她而言,贝乐显然非常出色的做好了兴趣启蒙这一最根本需求。”

“进入小学后,应试的需求越来越大,班里的老师也会偶尔问她们有没有参加KET、有多少人已经考过了,关于这点我也有和Elsa沟通过,孩子没有抵触情绪,我们就给她报名了2020年底的考试。很多家长可能一直有个误区,就是素质教育就做不好应试,但其实在贝乐学习后,我们完全没有这样的困扰。

“在参加KET前,因为贝乐是小托福的官方指定考点,孩子就在2018年和2019年,先后参加了Step1和Step2的考试,几乎是裸考状态,就以四星的成绩顺利通过了。到了备考KET的时候,因为正好赶上了疫情,我们就一直跟着去上贝乐的线上课程。后来贝乐推出了KET一站式备考课程,我们就去报名、全程参加了。考前我们也没再给她额外的进行突击辅导,在贝乐的学习已经完全足够应对小托福和KET的考试!”

在贝乐老师眼中,Elsa是个学习习惯特别好,几乎从未请假、缺课,并且每次课后作业都会一样儿不落完成的模范生。去年停课期间,为鼓励孩子保持英语学习延续性,贝乐开展了“21天阅读打卡活动”。在这个活动中,Elsa“超额”完成任务,坚持每天阅读,一直坚持打卡!

对此,Elsa妈妈表示:“我认为,与其临阵抱佛脚,不如做好平日的每一处细节!每次贝乐课后,我们都严格按照老师的反馈,督促孩子完成布置的课后作业、练习,偶尔我们也会给她出些英语语法的习题。”

“不过在孩子上了小学后,我曾经也有过动摇,担心孩子太辛苦,问过她要不要停止在贝乐的学习。但是Elsa自己特别的坚持,她跟我说她喜欢、她不觉得辛苦,自己愿意去学!对她而言英语学习完全不是负担,而是一件她很乐意去每天完成的兴趣爱好。现在,学起英语来,Elsa完全不需要我们去辅导。我们只要按照贝乐老师的要求,去稍加引导就可以了!如今,Elsa不仅能够顺利通过学校还有剑桥的考试,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都非常的不错,远远超出了我们之前报名贝乐时的预期。”

考试是检测的手段、是升学的凭证,但比考试更为重要的,是对孩子学习兴趣的培养和学习习惯的养成。会学习的孩子不仅会成为眼下的英语“牛娃”;放眼未来,她们也必将凭借着宝贵的素养,在激烈的竞争之中,屹立于不败之地。要想做到这一点,其实并不难!良好的家校沟通、协作,便能为孩子提供养分源源不绝的成长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