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鸿文教育与「学习型中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19/3/19 17:43:31|

 2019年3月15日,辽宁鸿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文教育”)与学习型中国在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品牌宣传、资源共享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提升双方在各自业务领域内的竞争力。鸿文教育集团副总裁赵锡睿先生与学习型中国秘书长李碧琪女士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鸿文教育与学习型中国为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企业,拥有良好的声誉和丰富的资源,为推进鸿文教育与学习型中国进一步合作和新领域扩展,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了解,学习型中国承办的世纪成功论坛,简称学习型中国论坛,是学习型中国系列论坛中的核心论坛。该论坛每年都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家、权威经济学家、行业领袖、创业精英、管理专家为与会企业家代表分享未来经济趋势、政策动向、资本战略、管理方略、创新经营策略、领袖心智格局等企业发展的专业管理资讯,引领企业家为全社会贡献更大的价值,推动社会文明的进步与发展!

  鸿文教育赵锡睿副总裁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签约,将对鸿文教育发展部署上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鸿文教育将成为“第二十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联合发起单位,鸿文教育成功完成了从“参会者”到“承办方”的身份转变,实现“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的良性发展,可以很大幅度延伸高考教育产业链,并推动相关产业的成长,促进教培领域的全面发展。同时,也为更多教育企业拓展发展空间、提升行业层次、增强竞争力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鸿文教育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目前国内唯一定位聚焦高中教育赛道,打造以教育服务输出、教育科技转化、教育渠道管理三大业务板块为支撑的大型教育集团。8年间获得来自政府和媒体的最受家长信赖教育品牌、最具口碑影响力教育机构等数十项荣誉和称号。未来,将通过开设私立高中,深度打造高中教育生态圈。

  鸿文高考项目隶属于鸿文教育服务集群,以KIE教育理论体系为核心理念,向高中生输出文化课辅导培训等服务,从知识、主动性、环境三个维度全面系统解决高中阶段教育问题。

  目前,鸿文高考已在全国开设近150所校区,业务范围覆盖12个省及自治区,2020年将完成全国所有省级布局,并完成港股上市申报。集团现有3000余名员工,累计帮助数十万考生实现大学梦想。现已成为国内目前高中教培领域中,教师数量最多、地域分布最广、教研力量雄厚的大型教育集团。

  通过本次与学习型中国的签约,再一次证明了鸿文教育在教培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事实证明,资源有多开放,视野就有多开阔,发展的舞台就有多大!

  相信在未来,鸿文集团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更长远的战略眼光、更大的格局来壮大发展,在2019年的发展布局中,鸿文教育面向全国开放100个鸿文高考合作校区,将携手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合作伙伴共创教育行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