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中年少女”保持年轻双眸的秘密,丸美眼霜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18/3/27 20:00:32|

点击查看原图

  平时问身边的人最关注的护肤是哪里,一个是保湿,另一个就是眼周了,黑眼圈、细纹、眼袋是大家问的最多的。

  去年从丸美的发热眼霜(就是粉色瓶那个)上市,我开始用,真的推荐给了N多人,每个人用完都会陆续回购,也有和我反馈说黑眼圈问题改善了好多,也有陆续想要改善眼袋浮现,眼角下垂和细纹方面问题的,那就得拿出丸美的另一个王牌眼精华——丸美多肽眼精华

点击查看原图

  就是这个啦,我喜欢把它叫做小红瓶,主打就是“去眼袋、提眼角”,不过眼袋一旦有了,想要靠外涂完全去掉,那是有点不现实,但是缓解、改善避免加深却是可以的,这已经是护肤最好的效果所在了。丸美本身就是专注眼部护理的一个品牌,基本上每个系列都口碑很好,这个也是非常值得大家去入手的一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丸美多肽提拉眼袋精华液含有五种多肽,不知道肽有多重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年纪一大,人本身的肌肤就容易下垂,这是因为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和纤维蛋白的缺少而导致的,而肽,就是这3种蛋白的主要组成部分。换言之,这3种蛋白的缺少,其实就是因为肽的分泌不足,导致眼周肌肤就抵抗不住地心引力啦,就会下垂、松弛。所以这款眼精华就是帮助眼周肌肤提升这种支撑力的,恢复年轻眼睛光彩的神器啦~

点击查看原图

  丸美多肽眼精华质地是精华液的感觉,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吸收,而且能感觉出来吸收完肌肤会变得紧致了许多,先在眼下弹钢琴一样的按压促进吸收,在眼角往上提拉,帮助提升眼角的弧度,让眼周肌肤紧致起来,用完眼周真的觉得有收紧的感觉,不过所有的护肤都要坚持再坚持才行哦~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大家看你爱笑的眼睛,爱你嘴角扬起的弧度,你也要爱惜自己眼角上扬的弧度呀,眼睛是最容易出卖年龄的,一定要好好呵护,把我的爱用品分享给大家!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