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韩国“吃鸡”成热潮 吃出健康新花样

来源:北京都市网| 2018/3/12 15:43:10|

bnt新闻讯 因为众多热门韩剧中出现了主角们围坐在吃炸鸡配啤酒的场面,因此不少人来韩旅行时多会把这列入必吃的名单之中。

但随着现代人对健康饮食的追求,炸鸡已被不少人拉近了“黑名单”中,取而代之的是在烤箱中烘烤制成的烤鸡。这种烤鸡热潮也逐渐越过韩国,在全亚洲范围内备受瞩目。

烤鸡的魅力究竟何在呢?它是如何超越炸鸡代替了在食客心目中的地位的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韩国第一烤鸡品牌贡乃Chicken,通过它来看看烤鸡的魅力吧。

#烤箱烘烤制成的烤鸡?

炸鸡不止是在韩国,在全世界都有忠实的“拥护者”。将鸡肉让入新鲜的油中炸出金黄色,不但香味扑鼻,酥脆的口感也在刺激着感官。但是,越来越重视起健康饮食的现代人们,正在严格的克制着油炸食品的摄入。油炸食物中分泌出来的有害成分和反式脂肪等不但会妨碍体质的代谢,更是造成肥胖的最主要原因。

想品尝到如同炸鸡般酥脆的口感与更鲜嫩的肉质的话,那么不妨将视线投向烤鸡。通过烤箱烘烤制成的烤鸡在制作的过程中将鸡肉中原有的多余油脂都烤尽了,最大的优点便是减少了有害成分的摄取,却同时拥有了炸鸡般的酥脆感。贡乃Chicken的所有烤鸡不但同时拥有这些有点,特别之处在于它拥有多种魅力不同的口味,适合各个年龄层品尝。

#韩国第一烤鸡品牌——贡乃Chicken

作为韩国最知名的烤鸡连锁品牌,贡乃Chicken几乎取代了炸鸡文化,将健康“吃鸡”这一热潮带动了起来。贡乃Chicken最大特点是都由烤箱烘烤的方式制作料理,这过程中不加一滴油,相对更低脂、低卡。备受正在减肥的人群青睐。

虽然非油炸,但是每款烤鸡的烘烤时间以及温度都有着严格的标准。这就造就了贡乃Chicken烤鸡的独特口感以及鸡肉的鲜嫩多汁。另外,贡乃Chicken只使用新鲜鸡肉,并在卫生与制造设备上都进行彻底的品质管理而闻名。

尤其是贡乃Chicken时刻在关注消费者们的口味的变化与餐饮业界发展变动的趋势,从而推荐出更应时代潮流的多种多样菜单。如具有韩国特色辣味的火山烤鸡与添加了青阳辣椒的香脆辣椒烤鸡等推荐给喜欢吃辣的食客们。除此之外,蜜糖咖喱脆烤鸡、与蒜香水果酱油烤鸡则因独特的美味,是个各个年龄层的男女老少食用。

#烤鸡更多样的吃法

贡乃Chicken最为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附带的酱料不止能令烤鸡更美味,还能用它做出别中口味的料理,打造出更多样的美食。如将烤鸡酱料加入到米饭之中,再根据个人的喜欢加入蔬菜、芝士或是紫菜碎等制作出烤鸡饭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吃法。

若是多人一起吃的话,即使只订了一只烤鸡也绝对够吃。将烤鸡中自带的酱料与米饭或是面条等相拌,再加入一些剩菜或是蔬菜与鸡蛋等,都能做出美味十足的烤鸡饭或是烤鸡面,值得尝试。马蔡林 郑文兰/文 Goobne Chicken(www.goobne.co.kr),新闻DB/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