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震旦家具联合举办国际学校尊享会,分享教育空间设计理念

来源:上海都市网| 2020/12/22 17:31:52|

    2020年12月20日,为期两天的国际化学校尊享会在震旦生活旗舰展厅圆满结束,震旦家具与全国国际学校校长联席会(NAPIS)以及中豫教育研究院共同举办此次交流活动。本次分享会以“尊·实操,享·实践,会·实战“为主题,为促进国际学校之间的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近年来,在教育改革和发展浪潮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国际化学校在中国的各大城市迅速发展,而专业化的运营管理团队是国际化学校发展的关键。此次尊享会特别邀请了在国际化学校及教育领域深耕多年的老师分享关于国际化学校运营的难点、痛点、团队建设、家校一体化等行业内容。

    在会上,震旦家具分享了《教育空间设计的赋能》主题内容,通过方案+成功案例系统讲解了“以学生为中心”设计原则的震旦教育空间解决方案,为教育空间的家具选择带来方向和灵感。

震旦家具分享《教育空间设计的赋能》▲

震旦教育家具案例▲

    国际化学校越办越好,中国教育发展越来越多元化,越来越多的孩子能够选择在适合他们的教育中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震旦家具也凭借在家具领域多年的研究投入和成功案例成为更多学校进行教育空间布置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