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震旦AD400MNF,荣获中关村“2020年度推荐产品奖”

来源:| 2020/12/25 15:12:13|

 12月21日,由中关村在线(ZOL.COM.CN)举办的科技无疆 2020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震旦AD400MNF激光一体打印机荣获“ZOL年度推荐产品”殊荣。

  震旦A4激光一体机打印产品凭借高质量的输出品质赢得中小企业用户的肯定。震旦AD400MNF针对中国用户日益多样化的文件输出需求,配置了良好的输出性能和文件处理能力,并且加上了高容量装耗材、安全防护功能,让用户以更低成本实现便捷高效的办公体验。

  中关村在线测评总结:

  震旦AD400MNF网络型激光一体机以紧凑型的机身实现良好的输出性能和文件处理能力,功能全面、配置丰富,一台多功能打印机就能满足中小办公室日益多样化的文件输出需求。而且彩色液晶触摸屏的配置使操作更直观便捷,带来人性化的使用体验。

  加上高品质输出能力、安全防护功能和高容量装耗材,相信震旦AD400MNF会给广大中小型企业带来便捷高效的办公流程,帮助职场人士畅达沟通、占领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