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UZFX环球:行情到来,新手如何炒期货入门?

来源:| 2022/8/5 10:31:37|

近年来,国际局势日渐升温,导致贵金属、原油、大宗商品的价格波动剧烈,吸引了大批投资者涌入市场,其中不乏有一大批新手。UZFX环球郑重提醒各位投资者,期货、现货投资有一定的门槛,是一个高盈利同时伴随着高风险的投资产品。行情波动大导致盈利机会增加的同时,如果选错投资方向,同样会面临亏损。

石油期货-202106251058

那么作为新手投资者,应该如何炒期货入门呢?今天我们跟随知名期货交易平台UZFX一起来了解下。

想要炒期货首先得了解期货相关的基础知识,那么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了最实用的的一些期货入门知识:

1、双向交易:期货可以买多也可卖空。价格上涨时可以低买高卖,价格下跌时可以高卖低买。做多可以赚钱,而做空也可以赚钱。

2、日内平仓:在期货交易中实行的是T+0的交易制度,买入的合约可以当日平仓,如果获利的话,可以立即入袋为安。

3、保证金杠杆:投资者买卖期货合约时,无需缴纳合约价值的全部资金,只需要缴纳5%-15%的保证金即可完成合约交易,可以理解为以小博大。

以上是期货的一些交易制度,是可以方便投资者更加顺畅地进行期货交易的有效工具。当然,不仅仅是有关期货的交易制度,其他有关于期货的基础知识投资者也要及时了解清楚。另外,想要做好期货还需要每天了解关于期货的行情资讯以及国际新闻等,这样才能精确行情走势。

那么想要炒期货,当然得选择一个正规、专业的期货交易平台才行。UZFX环球有着10年的原油期货服务经验,是行业内的知名期货交易平台。其提供的多样化的信息服务为投资者全面了解行情走势极有帮助!

另外,在交易产品上,UZFX环球已为投资者提供高达40+的全球化热门产品为投资者交易选择,包括原油、外汇、贵金属、指数等交易投资产品,只为让用户能够畅享全球化投资。

不仅如此,期货投资者还可以在UZFX环球进行保证金交易、T+0交易以及双向交易,开户不仅免费,并且投资者还能享受低额保证金、低额点差的福利,均为实现用户财富增值的有力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