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马丽兹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演绎神秘高冷Feel

来源:北京都市网| 2018/3/12 14:11:12|

近日,著名演员马丽兹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身着设计师品牌ANKIMEKI·张湶,墨绿色上衣,紫色裙装,笑容甜美,给人一种神秘高冷Fell。同场助阵嘉宾还有王阳明,郭俊辰,龚蓓苾等。

演员:马丽兹

现场,马丽兹热情的与大家合影留念。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每个人的个性及风格都是多变的,绝不只是大家看到的表象,像我有的时候看起来很甜、但有的时候很MAN、有的时候很酷、有的时候又很温柔,如果时装是每个人最重要的时尚配件,它本来就不该只有一个外壳、一种风格。

 

著名化妆师李冬田(左)与马丽兹(右)合影

马丽兹出生青岛,这个初出茅庐的姑娘刚出道就以一种清纯的形象让观众所熟知。以优美的身材和较好的容貌,曾获AGF美国好莱坞国际电影节新晋女演员奖、亚洲小姐季军、才艺冠军、最佳身材等奖项。

这也是香港亚洲小姐史上同获三项殊荣的亚姐。曾多次受到广电媒体的邀请。

 

马丽兹

据悉,由马丽兹参演的电影《分手大师》里的Amanda、《夺命心跳》三婆、《万圣夜惊魂》女一号艾米、《凤子龙孙》姚晶等,以精湛的演技获得了群众的赞赏,是演艺界的一个新星,获得了许多导演、经纪人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