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当爱神降临腕间 雅克德罗以珍稀矿石赋予爱之蝴蝶自动玩偶隽永爱意

来源:厦门都市网| 2020/8/24 13:45:55|

      天使乘坐着由蝴蝶牵引的华丽座驾,在驶向幸福的途中将爱洒向人间……西方爱神丘比特的降临,为即将到来的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更添一抹惊喜与诗意。雅克德罗将来自18世纪的爱之祝福,以令人称奇的自动玩偶工艺传递至今,而这份传承自遥远时光的涌动爱意,更是通过品牌全新升华的矿石美学华丽表露于腕间。

image.png

      雅克德罗爱之蝴蝶自动玩偶腕表的灵感,来自于创始人皮埃尔·雅克德罗之子亨利-路易在200余前创制的自动玩偶“画家”,它能够栩栩如生地描绘出令人惊叹的画作。其中一幅画,就描绘了爱神丘比特乘坐由蝴蝶牵动的小车之场景,充满爱意、灵性与热情。

image.png

      如今,雅克德罗将这份热忱爱意以动态形式呈现腕间。按压表冠的按钮,充满诗意的场景即生动上演,蝴蝶仿佛要从表盘中蹁跹飞去,翅膀在约2分钟内扇动300次,小车的车轮亦可转动。细节之处,40件白金或红金部件以手工雕刻,从表情胸有成竹的爱神丘比特,及至蝴蝶极其脆弱的足部和触角,再至厚度仅0.2毫米树木,一切皆巨细靡遗。此如梦似幻、精雅细腻的装饰场景令内心的炙热之爱完美表露。

      继此前推出的爱之蝴蝶自动玩偶腕表大获成功后,雅克德罗如今与稀有的“钦奇拉红”石化木、欧泊结缘,进一步升华爱之蝴蝶场景的奇幻美感。纤薄而富有立体感的金属嵌件与珍贵矿石表盘相映成趣,璀璨的金质装饰与“钦奇拉红”石化木的热情浪漫、欧泊的梦幻优雅,一同诉说着跨越时空的隽永爱意。

image.png

      “钦奇拉红”石化木诞生于1.5亿年前的恐龙时代。当火山喷发,针叶树被岩浆吞噬掩埋,最后在高温高压下形成一种罕见、致密的金色调石化木——“钦奇拉红”。该石化木充满秋日色调,营造出腕表绚烂又深沉的整体色调。这一见证了地球变迁的古老化石,亦象征着历经时间淬炼的永恒爱恋,令迷人的动态剧幕全新升级,带来不同以往的视觉美感。

image.png

      欧泊,非同一般。从其起源来言,欧泊(opale)一词意为“珍贵宝石”。从其独特外观而言,“水晶”欧泊呈现非常独特的旖旎虹彩,随着观赏角度变化而不断改变。精致的欧泊表盘中蕴含蓝色、绿色、黄色、粉色和绿色晶体,在光影映照下呈现变幻万千的色调。其浪漫而瑰丽的独特色泽,将爱情的绮丽与华美淋漓展现。雅克德罗工匠大师满怀对爱情的敬意,精心臻选优质欧泊最具魅力的部分进行打磨,呈现每款均独一无二且限量一枚的腕表,象征着无可替代的爱与激情。

image.png

      降临于腕间的爱神丘比特,代表着雅克德罗始于18世纪对爱的热情礼赞,亦象征着对自由与美好爱情的执着追求。时值浪漫七夕,雅克德罗借此爱神之选——爱之蝴蝶自动玩偶腕表,吟诵爱之珍贵,为沐浴爱河中的情侣送上诚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