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牛人科技全球区块链技术服务商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20/9/3 16:51:55|

      TradePro牛人科技有限公司在香港注册成立,是一家专为国内外金融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的服务商。TradePro牛人科技公司为了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组建大型的金融科技服务团队,研究多种金融 交易盈利策略,金融平台整体解决方案,法务合规规划方案,并且为客户提供金融投资培训课程,无论是金融机构还是个人投资者都能够在TradePro找到适合的实用性金融科技产品。
TradePro牛人科技打造面向金融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六大服务体系,分别是社区营销系统、数字金融定制搭 建、跨境业务代办、法律合规规划、营销运营策划和营销课程培训。为金融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技 术服务,帮助金融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解决所有难题。
TradePro牛人科技秉承诚信为本,以客户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合规为星跳的宗旨,将科技与金融完美 融合,为金融机构和个人投资者金融事业保驾护航。

 

21.png

 

      一站式管理统一管理多种数字货币,不仅支持比特币、以太币等主流资产的存储和管理,也支持以太坊、AchainKchain 等智能合约平台的标准协议,快速增加基于各平台发行的代币。在减轻用户管理负担的同时,也为 ICO 新项目提供钱包服务支持,让项目团队更专注于核心服务。

 

22.png

 

      两周内快速交付产品成熟早在2015年就开始上市销售,严格遵照国际CMMI3软件质量体系开发,自有知识产权技术先进百人JAVA技术专业团队,先进区块链技术应用,三年倾力打造功能强大交易所系统经验丰富客户案例众多,实施方案科学周密,全球百余家平台的共同选择,实施流程体系化、专业化快速部署七台亚马逊Linux服务器一组快速部署,币种钱包代为安装,方便快捷
VIP级服务体系化服务,专业项目经理全程跟进,一年期免费运维服务,不限次系统使用培训,另有行业资深顾问、管理专家提供平台运营经验

 

23.png

      多重安全保障除了让用户完全控制钱包密钥,钱包还针对不同规模的数字资产管理,提供多重签名技术保障和两步授权验证,用户可以选择在转账交易时进行手机验证码、指纹、活体等验证方式,全方位保证数字货币资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