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萌出天际?今年上海时装周,爱心小熊邀您一起

来源:| 2021/4/12 15:21:03|

4月9日,AW21 KIDS WEAR上海时装周于静安800秀正式拉开帷幕。多家儿童品牌联动狂欢,萌趣无限。国际知名IP爱心小熊Care Bears也首次登陆!

1111.png

爱心小熊Care Bears作为唯一儿童玩具赞助商,在现场打造了华丽衣帽间,多重互动空间从童装亲子装、毛绒玩具、3C配件等,全视角诠释孩子的成长线,让孩子体验成长的乐趣,很好地展示了KIDS WEAR本季的主题——“人生大戏”。

222.png

爱心小熊Care Bears的展位布置成一个充满童趣的试衣间。小朋友和家长可以现场换装。现场陈列的服饰都是爱心小熊的热销款——NEW ERA联名款的童装T恤和赵露思同款卫衣,丰富的色彩、治愈的印花和重工的材质,让孩子和宝妈们爱不释手,试衣间排起了长龙,更有超多观众现场下单爱心小熊周边服饰,一时间引起了购买狂潮。

展位现场还设置了互动游戏,爱心小熊的超大人偶出场后,引起了现场的热潮,大家纷纷合影。每一位合影并发布朋友圈或小红书的观众,均有机会领取爱心小熊限量款钥匙扣。现场只要扫码关注爱心小熊CareBears官方微博或微信公众号,还可以获得可爱萌趣的爱心小熊印花口罩。丰富又精美的奖品,引起了观众们的兑换热情,每日开展没有多久就会被领取一空。

儿童时装周期间,主办方在微信视频号进行了不间断的秀场直播,爱心小熊也倾情赞助了直播间。直播间观众对爱心小熊的毛绒玩具、时尚挎包等周边产品反响热烈,纷纷前往旗舰店下单。

据展位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爱心小熊在接下来还将有“大动作”:预计4-5月爱心小熊全球首家线下旗舰店Kalidico奇幻研究所将完成升级,以崭新的面貌与大家见面。全新的餐饮体验、更潮更丰富的潮流尖货、更多更好玩的互动设施……而且这个五一,爱心小熊将会在杭州和三亚与大家见面。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