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在上海遇见瑞士——2022 瑞士冰雪节活动在沪举行

来源:| 2022/3/1 14:03:38|

2022年2月19日,瑞士国家旅游局在中国市场举行的“2022瑞士冰雪节”系列活动在上海SOLOX-SNOW51城市滑雪兴业太古汇店闪耀登场,瑞士驻上海总领馆代总领事Istvan Kocsis高亦帆先生莅临现场致辞。活动以线上直播互动搭配现场活动相结合,在线联动瑞士著名雪场实时问候和介绍,线下现场设置精致的瑞士茶歇和奖品种类丰富的抽奖活动。无法抵达现场的朋友也可以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上活动专区体验瑞士雪后欢乐时光。部分上海用户通过瑞士国家旅游局微信公众号进入“2022瑞士冰雪节”H5进行报名后亲临现场参与活动,更多外地用户在H5上同步观看直播并参与线上精彩活动。


活动开始前用户在体验室内滑雪


瑞士驻上海总领馆代总领事Istvan Kocsis高亦帆先生致辞


现场用户观看瑞士连线直播


现场用户观看瑞士连线直播

2022瑞士冰雪节2月19日上力士山著名雪场的伙伴们与中国滑雪爱好者进行互动。

位于艾格峰、僧侣峰和少女峰脚下的少女峰滑雪区为滑雪爱好者准备了他们渴望的一切:平缓和陡峭的滑雪坡道、雪趣公园、粉末雪滑雪区,甚至还有国际赛道。两座山谷,三条山脉,约211公里完美平整的滑雪道。另外您还可以在少女峰滑雪区体验全世界最长的雪橇滑道。全新亮相的艾格峰快线将使游客比以前快47分钟到达欧洲屋脊少女峰的滑雪坡道。


少女峰滑雪区

瑞士中部的迷人小镇英格堡是琉森地区最大的冬季运动胜地。英格堡的滑雪胜地为冬季运动爱好者提供了所需的一切。游客在这里可以探索垂直落差超过 2000 米的滑道,还能沿着总长度 12 公里的最长滑道飞驰而下,从铁力士山滑到镇中心。英格堡因越野滑雪而闻名于世,但同时还为家庭游客提供儿童新手滑雪区、儿童滑雪专业教练和日托所。


铁力士山

搭乘瑞士国际航空公司的航班接驳瑞士交通系统方便前往瑞士所有雪场,开启滑雪之旅。冰雪节系列活动中,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和瑞士交通系统的代表也将分享瑞士冬季滑雪实用信息和小贴士。瑞士维氏军刀,瑞士猛犸象户外运动品牌用“瑞士制造”介绍瑞士品质,活动现场更可品尝瑞士奶酪、畅饮巧克力热饮和瑞士葡萄酒。


现场用户参与抽奖活动

冬季白雪覆盖的阿尔卑斯山使得瑞士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更拥有瑞士品质和出众服务,超过150年的冬季旅游经验及过硬的国际冬季赛事举办经验,保证瑞士作为顶尖冬季旅游目的地闻名于世。瑞士国家旅游局从2012年开始在中国市场上推广冬季旅游,支持中国冰雪旅游和冬季运动产业的发展,重视中国冬季资源和市场发展潜力,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充满期待。2022瑞士冰雪节汇聚瑞士最著名冬季资源和品牌和全中国雪友热情,分享瑞士冬季经验和冬季生活方式,为中国火热的冬季运动氛围助力。

你需要冰雪,你需要冬季,你需要假期,你需要瑞士。瑞士国家旅游局期待早日邀请中国冰雪游客重返瑞士。

瑞士国家旅游局中文官网: MySwitzerland.com

瑞士国家旅游局微博:weibo.com/ruishi

瑞士国家旅游局微信:瑞士国家旅游局 (switzerlandtour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