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欧德罗第30届厦门双赢家居生活用品展暨网红选品会,闪亮开幕,耀动全场!

来源:| 2022/6/21 9:36:21|

6月17日,2022年第30届厦门双赢家居生活用品展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疫情原因,展会延期再延期,但依然阻挡不了家居生活用品行业的勃勃生机与强劲活力。不负期待,Othello欧德罗蓄势而发,如约参展,闪亮登场!

b4878bf3528efb8b59c84f0e910b5d5(1).jpg

Othello欧德罗展区

Othello欧德罗此次参展,现场共展出近200款产品,通过高端厨具、智能厨电等系列产品的有机组合,用产品创新,响应高品质的生活需求,打造品牌独有的德式智慧生态系统,来增强品牌口碑影响力。

本届展会顺应行业和市场的热点变化,在原有的线下渠道元素上,持续增加线上电商,同期举办2022电商新渠道博览会暨网红选品会,线上线下融合互动展示,满足一切展商全渠道需求。

4b98b883776e9258e2ebd3cbbaf74f0(1).jpg

Othello欧德罗形象大使:世界冠军郭丹

与此同时,Othello欧德罗以“新零售”为核心的渠道体系也在不断完善,线上线下渠道紧密结合,全渠道发展战略实行,使欧德罗已占据行业新零售模式下的头部市场。利用互联网优势,进而帮助Othello欧德罗更精准触达中高端消费群体。

8cb7ae46a14b3e9c2ee6a3b42c22d2c.jpg

Othello欧德罗品牌站C位

对于生活在网络信息时代的我们,获得信息的渠道四通八达,为何非要现场参观双赢展会呢?除了众多新品、家居生活用品全产业链在此次展会上展示,最重要还可以见老朋友、结交新朋友,毕竟面对面地交流可以快速建立彼此信任、稳定的关系。

f4a278ff84d6f78471fe4c81b846b98.jpg

Othello欧德罗厨房区

在Othello欧德罗展区,可以欣赏德国精工的品质之美、了解主打健康的智能小家电、体验高端厨具产品的人性化设计,还能品尝Othello欧德罗厨具带来的健康美食体验。Othello欧德罗不仅可以让你看见美好还能体验美好,满足你对美好生活的想象。

精致的厨房烹饪空间、厨娘的美食诱惑吸引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简单的互动拉进彼此距离感,现场热闹非凡。客商沉浸式体验厨房用品,摸得到的质感,看得见的享受。Othello欧德罗凭此优势,耀动全场!

f0409bedc84f03c9aa49bb762688874.jpg

厨娘美食诱惑

Othello欧德罗,是厨具行业为数不多具有百年传承、精工品质、纯德国血统的全品类厨房品牌,至今已有130多年的历史传承。2015年,深受市场和消费者喜爱的Othello欧德罗正式进入中国,通过生活馆和品牌专柜而进行的体验式营销和沉浸式服务,迅速在大中华区域携手建立完善的经销、物流等渠道体系,为品牌全球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企业微信截图_16554702272309.png

Othello欧德罗生活馆/品牌专柜

本次展会,全渠道渗透·全品类覆盖,线下展示交易为主,线上电商、直播带货并举,强强联合,多业融合。相信不管是客商还是参展商,都会受益匪浅。我们期待更好的将来~下次见。

d3524e88287d3f8215887823b97a432.jpg

Othello欧德罗团队与客商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