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丽产业在互联网时代的思维蜕变

来源:湖北新闻网| 2017/11/20 16:37:15|

进入新时代立足新战略

   进入新时代,立足新战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回首过去的五年中,经济的蓬勃发展让十三亿中国人深切的感受到,中国速度和为生活带来的便利。未来五年是中国经济转型过渡的五年,不断释放出经济增长的新动能,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三大国家战略,为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指明了快速战略发展方向。

   时势造就先锋,周传波院长肩负引领趋势、造福国人之梦想与使命,始终站在中国经济结构转型与进演潮头。

   创新体系、创新技术、创新经济不仅提升着人们的“获得感”,也让人们感受到中国新能量。从“Made inChina(中国制造)”到“The Belt and RoadChina(B&R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将由大家共同商量,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成果将由大家共同分享的世界经济体。

   香港伽美集团董事长周传波先生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综述,重温十九大报告主旨余音绕梁: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助力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的建设实施,如何将健康中国与共享经济体的发展并行?关于这个问题周传波院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进行了最好的解答。

  

(伽美医疗美容医院成功举办中华医学会中韩会议)

从医不忘初心共筑“健康中国”

   周传波先生说:互联网是线下传统行业与大数据链接起来的一把钥匙,互联网是人类文明发展以来,对全人类的生活方式和社会形态,带来了颠覆性的变革!比如滴滴打车没有一辆出租车;阿里巴巴没有一件商品库存;携程网没有开设一家酒店;链家集团没有建行一栋房子。这就是互联网给人们带来的变革!

   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科技技术,已经广泛渗透到社会经济体的各个领域,比如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精准医疗与健康产业,基因组学与人类健康,我们在医疗领域率先提出品质生活100岁,未来让所有的中国人不得癌病的发展规划,从治病到健康预防,生物新经济已经在慢慢的影响人类生活!

  

(周传波院长参加“世界精准医学诺贝尔中美院士论坛”)

健康中国与共享经济的交融

   周传波院长说:人们的消费理念随着产业的变革、社会的发展正在快速转变,拥抱共享经济的企业只会迎来更多的发展机会,而产业机会,属于敢于将传统行业与互联网互相“交融”的企业,我们已经可以清晰地看到,伽美打造的医美+互联网=医美共享经济体,已为10万的用户都带来了完美人生的体验。

   我们坚持伽美集团美好,美就会好!人美、城市才美!让你我传播美!共享美!让美感动你我,感动全城!的品牌理念,历时一年的潜心研发,多次与互联网顶级设计师小米科技CEO雷军先生、小米科技设计研发团队;北京大学经济社会学博士、企业战略专家姜汝祥博士;世界新经济研究院院长、著名经济学家陈瑜教授,结合伽美国际企业发展规划,提出健康美丽+互联网+金融的健康中国事业推广平台。

   伽美斥资3000万独家打造医美行业第一个”健康中国事业推广平台“,将“爱心无限,美动全城”的免费变美公益活动,通过平台向全国发布,目前已经得到近10万人在网络平台上的支持,帮助了近千人实现了自己的美丽梦想。

(新丝路模特大赛24强选手来伽美整形美丽升级)

   周传波院长说:在未来,寄于在商品本身的溢价终会消失,当“共享经济”的理念落地为实体经济时,最大的受益者就是用户本身,我们将健康和美丽,回馈给广大的消费者。未来每个人都是这个平台的体验者,也是健康事业的合伙人,伽美打造的“医美共享经济体”,让每个人能够变的美丽健康,在提高每个人的生活品质,去传递这份健康与美丽的爱心,在增加人类的幸福感,伽美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事业的推动。

   周传波院长常说,我们做企业的一定要跟着国家的发展战略走,一定要有“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思维”对于传统服务模式的企业来说是最有生命力的地方,是最值得探索开拓的领域,未来我们将不断进行升级,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继续发酵,物联网将成为未来的大趋势。

    周传波博士在钓鱼台宾馆,荣获”中国发展产业十大影响力人物“接受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海和国家领导人的颁奖并合影。

周传波博士荣获”中国发展产业十大影响力人物“

医美共享经济体的“道”与”术“

   伽美要打造是让每一个都能享受品质生活100岁,让每一个人实现美丽与健康的品质生活,这也是“互联网思维”的“道”,伽美实现顾客是真实需求和感受。

   将技术和服务做到“极致”则是“互联网思维”的“术”,增强顾客的体验感,将细节做得完美,这些互联网思念,无论是任何实体行业在与互联网相融,以及在商业模式的升级和转换中,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指导意义。

(伽美“爱心无限 美动全城”公益活动发布会,平凡的女孩登上了美丽梦想的舞台)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周传波博士荣获武汉晚报慈善之星)

   伽美十五年来,从蓄势待发到引领行业发展,建立了全球顶级专家团实现”全球医疗服务中国“,始终坚持“国际品质、安全塑美”的理念,在医美市场坚守初心,成为湖北省顾客满意度最高的整形医院、湖北省获奖荣誉最多的整形医院,2017年成功打造“医美共享经济体”健康美丽+互联网+金融的”健康中国事业推广平台“正在助力国家战略的推进,伽美在“健康中国”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