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用苏宁金融任性贷购物即可抽奖 小Biu智能音箱等好礼送不停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18/3/27 20:02:22|

  在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人们的消费热情也在逐渐升温,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消费分期、信用贷款等消费方式也在逐步被人们接受。对此,3月27日起,苏宁金融旗下任性贷将推出抽奖活动,让消费者“先享后付”“资金无忧”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小Biu智能音箱等好礼。

图片1.jpg

  3月27日-4月5日,苏宁金融用户使用任性贷在门店分期购物或成功申请信用贷款,即可享受大转盘抽奖机会1次,小Biu音箱、华为荣耀手环3、小米智能精准人体脂肪秤、50元苏宁卡、易购10元无门槛券、2元话费券等好礼等你来抢。

  据了解,任性贷是苏宁金融2017年推出的个人贷款产品,分为消费贷款和信用贷款两种。消费贷款依托于苏宁线下门店开展,提供给门店消费者0首付、低利率的商品分期服务,让消费者“先享后付”。信用贷款支持用户装修、教育、买车、购物、租房、旅游等场景下的资金需求,可提现至个人银行卡,让消费者“资金无忧,生活不愁”。基于生物特征识别、大数据风控、物联网金融、区块链、金融AI和金融云等六大金融科技支撑,目前任性贷能够做到1分钟申请,最高20万额度,最快20秒到账。

  在居民消费大升级时代,任性贷无疑是助力消费者享受品质生活的一大利器,为个人用户提供多场景、多用途、全渠道、全方位的小额借贷服务,与市面上其他信贷产品相比,任性贷具有门槛低、申请快、还款方便等特点。在未来“任性贷”还会拓宽更多领域,覆盖“衣(医)、食、住、行、玩”等更多消费场景,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金融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