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艾睿电子助力香港创科公司加快开发智能运动穿戴产品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20/9/10 10:51:23|

艾睿Open Lab提供工程技术支持,实现创意商品转化

中国香港-Media OutReach-2020年9月10日-全球技术方案公司艾睿电子今日宣布为香港创科公司Platysens提供物联网技术和电子工程指导和资源,加快其智能运动穿戴设备商品化进程。基于传感和物联网技术的支持,智能设备能够连接现实与数字世界,收集多方面的运动表现信息,为运动爱好者、运动员和教练提供实时数据分析,来提升运动表现。

艾睿电子助力香港创科公司加快开发智能运动穿戴产品

据研究报告显示1,到2027年,全球运动科技市场的年均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将达20.4%。 Platysens由运动爱好者于2014年创立,是一家专注于运动传感器和分析的创科公司。“科技应用驱动着体育运动领域的变格和创新”,Platysens的创办人黄昌锐表示:“我们发现目前市场缺乏为游泳者提供准确、实时数据和分析方面的智能可穿戴产品。得到艾睿电子所提供的工程指导与支持,我们能够快速地整合物联网与传感技术,提升技术研发和商品化的能力。”

位于香港科学园的艾睿电子Open Lab为不少像Platysens的创科工司提供免费工程谘询服务,帮助其快速地整合算法、物联网和传感技术,加快开发智能产品的进程。在艾睿工程师的技术支援下,Platysens 快速组装出新产品SEAL的原型,预计该产品将于年底推出市场。这个新智能设备能检测游泳者的泳姿以及动作产生的力量。该设备由意法半导体MEMS、压力传感器和Nordic Semiconductor低功耗蓝牙系统级芯片驱动,能够将游泳动作和划水力量转化为数据,为游泳运动员和训练者提供实时、准确的数据分析,帮助其了解动作的效率并优化成果。

“我们致力于协助创新者、工程师以更有效和便捷的方式开发,创造以及掌控未来科技”,艾睿电子亚太区科技工程副总裁尹俊民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Platysens以及其他创科公司的可信赖技术合作伙伴,为他们赋能,提升他们从新产品构思到概念验证、设计、测试和大规模生产过程中所需要的技术实力。”

Platysens在2017年毕业于香港科技园公司(HKSTP)的科技创业培育计划(Incu-Tech)。香港科技园公司电子、信息及通讯科技群组高级总监杨天宠工程师表示:“香港科技园公司提供世界级的基础设施和服务,帮助科技公司和初创企业加快创新步伐,将科研成果成功商品化。园区内的初创企业不乏具创意的年轻工程师和企业家。艾睿电子与Platysens团队的合作,正突显科学园这个生态圈,让两家拥有不同科技实力的公司发挥,产生协同效应。”

香港地区数百家技术企业和创科公司已在艾睿电子Open Lab的协助下,实现更多创新科技的应用,彰显了艾睿电子致力于为创新者和工程师提供一流的设计工具、资源和工程专业知识的承诺。

观看这段视频了解艾睿如何帮助Platysens将其创新想法变成现实。

https://v.qq.com/x/page/z3149mckj1j.html

____________

1 https://www.absolutemarketsinsights.com/reports/Global-Sports-Technology-Market-2019-2027-405

关于艾睿电子

艾睿电子(Arrow Electronics)为175,000多家领先的技术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提供创新指导。作为一家年销售额达290亿美元(2019)的企业,艾睿电子致力于开发改善商业和日常生活的技术解决方案。详情请浏览fiveyearsout.com.

关于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根据联邦证券法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关于全球运动技术市场预期增长率的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会受到大量假设、风险及不明朗因素的影响,由于种种原因,包括但不限于市况及市场需求的变化,实际结果或事实可能与这些陈述有重大差异。要进一步讨探讨些因素以及其他可能导致艾睿电子未来经营业绩与任何前瞻性陈述有重大差异的因素,请参阅艾睿电子关于表格10-K、表格10-Q以及后继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题为“风险因素”的章节。在此提醒股东和其他读者,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因为这些陈述仅反映截至陈述发表之日的预测。艾睿电子没有义务公开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