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复杂美区块链入选市级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建设名单

来源:上海都市网| 2021/8/12 14:47:08|

根据《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管理办法》(杭科计〔2019〕21号)和《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通知》(杭科高〔2021〕30号)的规定,在各区、县(市)科技局评审推荐的基础上,科技局组织专家实地考察审核,共391家单位符合2021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建设条件,拟建名单予以公示。

申报市级研发中心对企业有着严格的要求,须各项指标达标并通过各区(县、市)科技局评审推荐。入选《2021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拟建名单》要求企业是市级以上科技管理部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和农业科技企业,企业重视科技创新和自主技术研发,拥有较完善、稳定的研发队伍,能为中心建设运行提供良好科研条件和必要的条件保障,且具备较好的研发成果基础。

“杭州城市大脑数字治理市级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复杂美区块链市级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海康机器人智能技术市级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娃哈哈食品生物工程市级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杭州格力智慧节能家用电器市级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多家知名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完成市级研发中心建设名单的各项指标审核,获得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认可。

复杂美区块链研发中心,拥有撮合交易系统低延时、高并发的核心技术,始终重视区块链技术的自我研发与创新。目前,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系统显示,复杂美已累计申请了超500项区块链技术的发明专利,超100项已经获得专利授权。在IAM发布的全球区块链专利分析报告中,复杂美与阿里巴巴、IBM等同列全球前八,获得区块链行业和科技创新技术领域的广泛认可。

关于2021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拟建名单的公示原文 (hangzhou.gov.cn)

http://kj.hangzhou.gov.cn/art/2021/8/9/art_1229323591_3920077.html)

查看2021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拟建名单完整版